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13.18万-16.98万元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今起预售

2015年07月01日10:4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曹淼)今日,全新福特福克斯全系共16款车型正式宣布预售。其中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共8款,预售价格区间为13.18万元-16.98万元。

长安福特 新款福克斯部分车型预售价

    另外,新福特福克斯三厢及两厢版分别提供1.6 MT 舒适型、1.6 AT 舒适型、1.6 MT 风尚型及1.6 AT 风尚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相比老款,新车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组的形状有所变化;车尾部分的变化不大,主要改进了尾灯组的造型以及后保险杠的样式。

    尺寸方面,新款福克斯两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368mm/1823mm/1483mm,三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534mm/1823mm/1483mm。新车轴距为2648mm。

长安福特 新款福克斯 两厢

长安福特 新款福克斯 三厢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最大变化来自于全新换装的两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取消了2.0L版本。其中,1.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最大扭矩170Nm;1.5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40Nm。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的第二代SYNC系统与升级的主动泊车系统,不但集成了GPS导航与紧急救援呼叫,还具备更强大的语音识别功能。同时,SYNC系统可以实现蓝牙电话连接以及对影音系统的控制。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的SYNC II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具有8寸触控屏幕,支持语音指令、GPS导航以及紧急呼叫等功能。新升级的自动泊车功能也将被采用,具有平行和竖直两种泊车模式。

(责编:曹淼、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