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长城官降蔓延 新增四款车型降价最高优惠7000元

2015年07月01日08:0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鄂智超)日前,长城汽车再次发布官方降价。本次降价涉及长城C30、C50、M4以及哈佛H1的多款车型,最高降价幅度达到7000元。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根据长城官方消息,自2015年6月27日起至2015年9月30日,C30全系车型全国优惠7000元;自2015年6月29日起至2015年9月30日,哈弗H1全系车型均可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长城M4、长城C50全系车型均可享受7000元现金优惠。

长城C30

就在6月18日,长城刚刚宣布过将旗下哈弗品牌H2、H6两款SUV车型进行官方降价,最高降幅达到了6000元,具体请见:《长城汽车宣布多款车型官方降价 最高降幅达6000元》

编辑点评:全国车市的冷清是促使长城官方降价的直接原因之一。此前的降价针对的是长城哈弗品牌的两款热销车型,而这次则是针对旗下销量较为一般的几款车,特别是C30的销量一直比较低迷。以官方降价这种最为直接的方式来促进销量,也算是一种较有诚意的做法了。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