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马118i将搭载1.5T三缸引擎 取代1.6T动力

2015年07月01日07:5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涂钦瀚)近日,宝马新款1系刚刚在国内上市,但国内最新一期环保目录透露信息称,新款的宝马118i可能将面临调整,目前搭载的1.6T发动机将被会被1.5T三缸发动机所替代。

目前在售的宝马1系118i和120i车型都采用1.6T四缸发动机,代号为N13B16A。但新一期的环保目录信息中可见一些新亮点,新款118i车型将有望搭载1.5T B38B15A三缸发动机,替代现款搭载的1.6T N13B16A 低功率调校版发动机,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上,新款1系在前脸的设计上有很大的改变,前大灯变得修长,同时前格栅也更加扁平,下进气格栅相比老款车型也更加运动,总的来讲,新款1系的前脸设计上更加年轻和时尚。另外,尾灯也有所改变,尾灯内部采用了L型的LED灯组。

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在配置上,新款宝马1系搭载了全新的iDrive系统、自动泊车、发动机启/停、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宝马远程服务等。iDrive系统配备了6.5英寸显示屏,如果选装导航系统的话,屏幕可以升级到8.8英寸。

编辑点评:更换3缸发动机后,相信新款118i的动力性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在燃油的经济性上会有一定提升。但是这款发动机的平顺性和耐久性如何,还得看上市后它的具体表现。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