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推两款特别版 7月10日发布

2015年07月01日07:4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胡挹工)日前,斯巴鲁官方表示,旗下热销SUV斯巴鲁森林人即将发布两款纪念版车型,新车将在7月10日举办的长春车展上正式上市。

据悉,这两款新车分别是森林人2.5i特装纪念版和2.5i豪华悦享版。关于两款新车的详细信息尚不明确,预计与前不久深港澳车展推出的特装版相似,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一些调整。

动力方面,预计其将搭载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器。

编辑点评:斯巴鲁森林人一直是斯巴鲁旗下销量较好的车型,不过随着车型生命周期的衍进,需要不时推出一些纪念版或者小改款,以刺激销售。长春车展以经销商为主导,主要目的在于刺激车市,而此时推出特别版的车型,实在是合适的时机,虽然挂着特别纪念版的名称,但车型本身该与现款车型没有本质区别。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