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搭载2.0T发动机 雷克萨斯IS 200t发布9月上市

2015年06月30日08:1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涂钦瀚)近日,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发布了IS车系中的首款涡轮增压汽油动力车型,命名为IS 200t,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预计也会同步引进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与目前在售的IS系列其他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以及犀利的前大灯设计。车尾部分标有IS 200t标识,显示了其2.0T动力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180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秒。雷克萨斯IS 200t仅有后驱版本可用,不提供四驱版本。

编辑点评:在倡导高效以及小排量发动机的大趋势下,雷克萨斯在坚持了多年的自然吸气引擎后也慢慢适应市场,且做出适当妥协,推出了IS车系中首款涡轮增压车型,不过在涡轮增压技术已大肆蔓延的中国市场或许有点晚了。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