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电动出租车有专属车位

2015年06月26日09:0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动出租车有专属车位

  为改善城区交通秩序,方便市民出行,延庆县在超市、医院等人流密集区域专门设置了电动出租车停靠站。今后电动出租车司机停车载客有了自己的专属区。

  2011年年初,电动出租车在延庆开始示范运营,截至目前,已有四个年头。电动出租车具有绿色、环保、安静等优点,受到市民欢迎。但电动出租车随意停靠、乱停乱放等问题也逐渐出现。

  “从沃尔玛超市一出来,门口总是能看到很多电动出租车随便往门口乱停,有时候都挡住了行人走路,显得这超市东门特别乱。”刚从超市购物出来的王女士说。类似这样的情况还存在于沃尔玛超市西北口、南菜园S2线火车站等区域。

  根据市民反映的意见,延庆县市政市容委等多个部门经过商议,决定为电动出租车修建专门的停靠站。仅1周时间,35个出租车专门停靠位在沃尔玛超市东门、西北门,县中医院门口、南菜园S2线火车站统一施划完成。并且每个停靠位上都设置了“电动出租车停放区”的醒目标识。(李丹)

(责编:王晴、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