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大众全新Jeeta效果图首曝 采用轿跑风格车身

2015年06月26日08:2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鄂智超)外媒近日公布了一张大众全新Jetta(国内名速腾)的效果图,显示新车或将突破现款车的中庸外形,采用低矮的轿跑车风格。

从效果图来看,新一代Jeeta将继续扩大车身尺寸,同时采用全新的流线设计。车顶线条被压低,车身显得更为宽大,外观上偏向于运动化。新一代Jeeta将使用下一代高尔夫车型的平台打造,并在整体造型上向海外版全新帕萨特的方向靠拢,显得更具科技感。

编辑点评:全新Jeeta的轿跑车外形,不禁让人想起目前上海大众的凌渡。同样脱胎于大众A级车平台的它,与一汽大众速腾展开了一场“错位竞争”。根据海外版全新帕萨特的设计来看,下一代Jeeta的外形确实很有可能偏向于轿跑车化。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