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百公里加速4.5秒阿斯顿·马丁DB9 GT官图发布

2015年06月26日08:2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胡挹工)日前,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了DB9 GT车型的官图,这款车将会在Goodwood速度节上正式发布。

DB9 GT的造型和DB9基本相同,该车采用了黑色的喷漆,配备20英寸10辐合金轮圈以及黑色的刹车卡钳,GT的标识则出现在了油箱盖以及尾部,进一步显示了其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2+2的座椅布局,并采用Alcantara材料包裹的方向盘,中控采用了新的材料包裹。DB9 GT采用了三段调节的自适应阻尼系统,具备常规、运动和赛道模式,能够满足不同的驾驶需求。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经过升级的6.0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547马力/6750rpm,峰值扭矩620N·m/5500rpm。传动系统该车配备的是Touchtronic II 6速自动变速箱,该车还具有线控换挡控制系统。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5秒,极速达到了295km/h。

编辑点评:阿斯顿·马丁DB9 GT的动力在阿斯顿·马丁DB9的动力上更近一步,虽然依然是那台6.0L V12发动机,但是功率被调校得更强悍,使得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达到了4.5秒,而选择在Goodwood节亮相,更是昭示了其更强动力的身份。目前该车海外售价约合人民币124万,进入国内后,估计售价至少翻倍,土豪们可要做好准备了。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