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外观造型小改  新款菲亚特500将于7月4日发布

2015年06月26日08:2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涂钦瀚)近日,新款菲亚特500的最新实车图曝光,新款车型在外观设计细节有所变化。据悉,新款菲亚特500将会在7月4日发布。

外观方面,新款菲亚特500依旧保持了菲亚特500车系的经典设计元素,新车采用了时尚的下进气格栅并且加入更多的镀铬装饰点缀。此外,新车的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灯带将呈现出新的效果。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菲亚特500或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使用的1.4L发动机。

编辑点评:现款菲亚特500在国内的市场表现一般,过高的售价是消费者望而却步的主要原因。如果新款车型在价格上有所让步的话,拥有时尚外观和个性的它或许能取得一个不错的销量成绩。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