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别克威朗全系标准配置曝光 6月27日上市

2015年06月25日08: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胡挹工)近日,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从上海通用了解到,上海通用别克威朗公布了新车的相关配置,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6安全气囊等。这款全新车型将在6月27日正式上市。

根据官方信息,别克威朗全系标准配置包括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一体式大灯、ESP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一键式电动防夹天窗、后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防紫外线隔热/隔音夹层前挡玻璃、无骨雨刷、MoonWhite月光车内氛围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LED转向灯、发动机启停、三辐式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双效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和AUX/USB接口。

别克威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718mm/1802mm/1466mm(1.5T车型为1471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以及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8马力和169马力。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上海通用别克威朗是一款定位介于别克英朗和别克君威之间的A+级车型。从公布的配置看,威朗的标配水准已经达到了同级别当中的主流水准,动力也采用了涡轮增压+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未来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东风标致408、一汽-大众速腾等产品。A级车市场目前是各大厂商的必争之地,竞争非常激烈,从目前威朗展示的配置和相关信息看,新车似乎并没有特别突出的竞争优势,但毕竟信息有限,最终威朗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会持续保持关注。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