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雪佛兰新科迈罗敞篷版官图曝光 着重提升操控性能

2015年06月25日08: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鄂智超)近日,雪佛兰官方发布了全新科迈罗敞篷版的预告视频,揭示了新车的外观。

科迈罗敞篷版由此前发布的新款硬顶版为基础打造,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新车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硬顶版的样式,车身线条比老款更加突出,前后车灯的形状变得细长。另外,新车的后备箱盖被重新设计,以便容纳软顶敞篷的折叠机构。

由于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构架,其车身强度增强了28%,整体车重比老款削减了65kg。新款科迈罗还着重提升了操控性能,采用轻量化的5连杆后独立悬挂,全新的电子转向系统和升级的制动系统。

在动力上,敞篷版将搭载与硬顶版完全相同的三款发动机,包括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6L V6/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的雪佛兰科迈罗与福特野马的定位极其相似,也是一对老对手了。不约而同地,这两款具有代表性的美式平民跑车都用上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对操控性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敞篷版车型在美国本土颇为流行,目前还不清楚其是否会被引入国内。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