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史上最贵SUV登场 宾利Bentayga最新信息披露

2015年06月25日08: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鄂智超)近日,外媒披露了宾利新款SUV车型Bentayga的最新信息。新车售价将不低于20万欧元,按照附加关税后与选装配件后推算,进入国内后的价格将轻易超过400万元人民币。该车预计在明年上市。

宾利Bentayga定位为超豪华SUV,最早以2012年的EXP 9 F SUV概念车的身份亮相,而量产版将基于奥迪全新Q7的平台开发。从目前已被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外形将有着典型的SUV身材,前脸虽然经过了轻度伪装,但依旧能辨识出四个圆形的车灯。

车身侧面较为高大威猛,C柱后方的后窗倾斜角度较大,形成了比较运动尾部造型。车尾灯被覆盖了一些伪装,但仍能看出它采用了四边形的灯罩样式,并使用了椭圆型的双出排气管布局。

宾利Bentayga将采用一套全时四驱布局,具有多种路况的驾驶模式供驾驶者选择。此外,其车身覆盖件几乎全部采用了铝质材料,从而减轻了100kg体重。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硕大的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550马力,最大扭矩有望突破800Nm,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5秒左右,极速达到275Km/h。另外,Bentayga或将推出更高性能的Speed版本,最大功率可能达到600马力,整体动力输出更强悍。

编辑点评:作为宾利超豪华SUV的第一款作品,强大的动力和豪华装备将成为其最为标志性的卖点,当然还有在土豪们眼中看来不算特别“昂贵”的价格。与此同时,其竞争对手劳斯莱斯的SUV也在时不时地曝出相关新闻。看来,这个还未被开垦的细分市场今后的竞争会非常激烈。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