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捷豹F-PACE预告图公布 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2015年06月25日08: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涂钦瀚)日前,捷豹官方公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F-PACE的预告图。据悉,这款车将会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而国内首发或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LED灯组,同时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

从之前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捷豹F-PACE进气格栅与全新XF保持一致。在车身尾部设计上,这款车采用的是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据悉,捷豹F-PACE基于IQ平台打造,其在动力方面将会使用2.0T以及3.0T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4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将使用的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捷豹F-PACE的上市将冲击中型豪华SUV市场。它的竞争对手锁定在揽胜极光、宝马X3、奥迪Q5等车型。据悉,在未来此款车型还将推出七座版本,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且满足更多的消费需求。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