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东风日产新楼兰6月29日下线 将搭载2.5L引擎

2015年06月24日08:1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涂钦瀚)近日,记者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全新楼兰将于今年6月29日在襄阳生产基地正式下线。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组合,将在8月8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风格,基于日产Resonance概念车打造而来。前脸部分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V”形中网设计。隐藏式C柱设计,搭配车侧镀铬装饰条,使车顶呈现出悬浮式造型。

内饰方面,全新楼兰也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用黑色作为主色调,看起来简洁大方。

动力方面,全新楼兰将提供两种动力,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此外,新车还提供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

编辑点评:上一代楼兰在中国的销量比较惨淡,此次国产新一代楼兰将采用2.5L发动机,与上一代3.5L发动机相比,定价肯定会下降,性价比得到提升。如果定价合理的话,楼兰有望在中级SUV市场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