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捷豹全新XF申报信息曝光 9月上市

2015年06月24日08:0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鄂智超)近日,捷豹全新XF车型的相关申报信息被曝光,新车有望在9月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全新捷豹XF是现款XF的垂直换代车型。在外观上,该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运动风格,大灯形状变得更加流线并采用全LED光源,前脸线条比老款车更显简洁锐利。在保留车身中段舒缓线条的同时,全新XF的尾灯面积被明显加大,LED灯组的形状被改变,成为新车的一大识别特征。

此外,全新XF的轴距增加51mm至2960mm,使车内乘员获得更大的空间。中控台上采用了10.2英寸的中控屏幕和12.3英寸的仪表盘,自动升起的旋钮式换档被保留。路标自动识别、自适应巡航、彩色激光抬头显示器、语音控制、17扬声器丹拿音响、四区自动空调、座舱氛围灯、后排座椅加热等功能也出现在新车上。

全新XF大量采用铝材打造,比老款车整体减重190Kg,扭转刚性增加28%,使车身整体运动性得到提升。引入国内的全新XF或将搭载2.0T发动机和两款不同调教的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入门级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3.0 L发动机则有着340马力与380马力的最大功率,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老款捷豹XF在2007年问世后,给奔驰、宝马等厂商的同级产品带来很大压力。全新车型在基本保留了老款设计风格的同时,大幅度减轻重量并提升了配置水平,具有一定竞争力。捷豹在国内需要做的是如何继续拓展自己的市场份额,并提升品牌认可度。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