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大众CEO宣布向旗下品牌/地区负责人放权

2015年06月23日09:5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众CEO宣布向旗下品牌/地区负责人放权

  德国大众集团CEO 马丁-文德恩近日宣布,将会向旗下的各个品牌,地区负责人下放更多的权利,从而确保大众能够更加快速有效地应对汽车产业和消费者的变化。

  在今天大众汽车总部沃尔夫斯堡举行的大众汽车工会会议中,文德恩对参会的员工说道,“大众汽车必须变得更加迅猛,更加灵活,更加敏捷。大众汽车的决策模式必须适合未来的发展。”

  据德国大众内部知情人士本周透露,大众汽车,作为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正在进行全面的组织机构改革,从而打破其前主席皮耶希的集权式的管理结构。皮耶希于四月末已经辞职。公司正在评估是否需要在销售,生产和中国市场设立单独的执行经理。

  文德恩称大众旗下的12个品牌以及不同市场的负责人将会承担更多的责任。但在具体细节方面Winterkorn并没有给出详细的安排。文德恩称,“大众集团不仅仅是各个品牌,各个分部的叠加。因而这便需要上层领导和下层的独立权之间的一个良好的平衡。”

(责编:闫枫、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