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践行企业公民环保责任 一汽丰田“绿盟”植树添新绿

2015年06月23日09:0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曹淼)烈日下,环境保护者们挖坑、栽树、培土、浇水,热火朝天间,立起棵棵树苗,荒山变得生机盎然……这是位于北京怀柔的一汽丰田植树现场。践行企业公民的环保责任,一汽丰田在造好车的同时,在环境保护及改善方面积极行动和呼吁,以期感召更多的社会人士参与进来,共同保护环境,共创绿色家园。

一汽丰田“绿色空间·校际联盟”植树活动合影

一汽丰田“绿色空间·校际联盟”植树活动现场

    6月22日,第十一届一汽丰田“绿色空间·校际联盟”植树活动拉开帷幕。由一汽丰田员工、高校志愿者以及社会其他环保人士组成的环保队伍来到怀柔植树基地,为荒山栽下绿色希望。

    一汽丰田公关总监兰兆彬表示:这已经是一汽丰田第十一年携手 “绿盟”开展植树活动。在环境问题日益突出的今天,环境保护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一汽丰田除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还倡导和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早在2004年,一汽丰田就启动了“绿色空间·校际联盟”植树活动,十一年来,参与植树人数超过2700人次,累计植树近万株。

一汽丰田公关总监兰兆彬与植树青年志愿者

    一位参加植树的青年志愿者感慨:“这么多年来,一汽丰田联合‘绿盟’在北京周边和风沙源头地区持续开展植树活动,这相当于守住了北京的大门。北京近年来少受风沙影响,这些树也功不可没。其实环保就是这样,日积月累间,荒山就变成了绿洲!”

一汽丰田“绿色空间·校际联盟”植树活动现场

    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和发展,一汽丰田“绿色空间·校际联盟”植树活动已成为一汽丰田汇聚力量、回馈社会的一个宽广平台。从八达岭到延庆,从丰宁到怀柔,在一汽丰田的倡导下,棵棵树苗在环保卫士的精心栽种和呵护下茁壮起来。如今,小树成长为林,荒山披上绿装,不仅有效改善了北京周边的生态环境和水土情况,间接保护了京津水源地,更为首都防风御沙做出了贡献。

 

 

(责编:曹淼、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