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015国际最佳发动机揭晓 宝马i8引擎夺冠

2015年06月23日08:5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国际最佳发动机揭晓 宝马i8引擎夺冠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报道,2015年度国际最佳发动机花落宝马i8发动机,取代连续三年获得冠军的福特1.0 升EcoBoost发动机。大赛还公布了各排量级别的冠军发动机获得者。

  宝马i8以其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拔得头筹,其发动机是由1.5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总功率为266千瓦。获得第二名的是福特1.0 EcoBoost发动机,该发动机曾连续三年获得冠军宝座。

  但福特1.0 升EcoBoost发动机还是获得了低于1.0升排量级别的单项冠军。宝马还获得1.4-1.8升排量级别冠军,宝马M3/M4搭载的3.0升317千瓦发动机获得2.5升-3.0升排量级别冠军。

  标致雪铁龙的1.2升3缸发动机当选1.0-1.4升排量级别最佳发动机。奔驰A45 AMG发动机当选1.8-2.0升排量级别冠军,奥迪2.5升270千瓦发动机获得2.0-2.5升排量级别冠军。迈凯伦3.8升排量发动机获得3.0-4.0升排量级别冠军。

  最大排量级别—4.0升以上冠军获得者是法拉利4.5升8缸发动机,法拉利同时获得最高性能发动机头衔。特斯拉Model S获得年度最佳绿色发动机。(实习编译:张祥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