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全球最快概念跑车专为中国设计 时速可达600公里

2015年06月23日08:21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最快概念跑车专为中国设计 时速可达600公里

全球最快概念跑车专为中国设计时速可达600公里

  全球最新概念高速跑车模型设计时速可达600公里。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一台黑色的“酷炫狂霸拽”跑车模型成了2015中国加博会最耀眼的明星。这是一台“长5.5米、宽2.2米”,按照1:1比例设计的“未来超级跑车”模型,浑身黑色,闪着亮光,外形极具颠覆性效果,吸引众多中外采购商和入场观众前来合影。

  这是曾参与美国航天飞机设计的德国大师路易吉·克拉尼设计的全球最新概念高速跑车模型,目前正亮相2015中国加工贸易博览会。该跑车时速可达600公里,将是全球“最快跑车”,克拉尼希望把设计的精华引入中国,并在中国生产。

  “跑车整个设计综合流体力学、仿生学、新材料学等多领域学科,并将人体曲线指数,作为这款新概念跑车的主要设计参数。跑车设计时速可达到600公里,将是世界上第一辆最新概念高速跑车。”现场参展负责人建筑师栾诚敏表示,“开得越快,它就越稳,代表国际顶尖的设计水平。”

  栾诚敏表示,该作品是克拉尼专门为中国设计,跑车从方案设计到制作出现场模型都在中国完成。去年克拉尼来到中国与江苏企业合作,并成立克拉尼设计院公司。他希望将其成功的经验带到中国,把设计的精华引入中国,并在中国生产,让中国企业拿着克拉尼设计的顶级产品到世界舞台上展示。(方俊明)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