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预售54.28万起 全新奥迪TT将在6月30日上市

2015年06月23日08: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胡挹工)日前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奥迪TT将于6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已经接受预定,其预售价格区间为54.28万元-61.78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入门级双门跑车,全新奥迪TT的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硬朗,新车前脸运用了最新家族式六边形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更加精致,尾灯也运用LED光源。不过,其车身整体的流线造型与老款车型变化并不大。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TT的长宽高分别为4180/1832/1353mm,轴距为2505mm。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TT将搭载的是第三代EA888的2.0TFSI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3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70牛·米,相比老款增加19马力和2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据了解,先期上市的全新奥迪TT车型或将全系标配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全新奥迪TT在动力上的提升并不明显,不过外观上的变化倒是令人耳目一新。目前在国内,跑车依然属于小众市场,单凭外观的变化能否获得市场的认可呢?我们将保持关注。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