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10.98万元起 雪佛兰科鲁兹两款掀背车型上市

2015年06月23日08:0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涂钦瀚)日前,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新增两款入门级车型,分别是1.6手动舒适版和1.6自动舒适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0.89万元和12.39万元。这两款新增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则是来自配置上的不同。

新增的两款车型主要在配置上有所调整。两款车型取消了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1.6L手动舒适型搭载15寸铁质轮圈、1.6L自动舒适型则搭载了16寸铝合金轮圈。同时,两款车型还取消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安吉星。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发动机大功率可达89kW,最大扭矩155N?m。

编辑点评:此次加入的两款掀背车型,丰富了科鲁兹的产品阵容,此外购车门槛进一步放低,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