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配置信息曝光 三款发动机供选

2015年06月23日08:0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鄂智超)近日,长安福特官方公布了全新福克斯的详细参数配置信息。新车将搭载1.6L、1.0T以及1.5T三款发动机,两厢、三厢版将各推出8款车型,共计16款车型。该车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全新福克斯 两厢版

全新福克斯 两厢版

本次推出的全新福克斯为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改款后的设计。新车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组的形状有所变化,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车尾部分的变化不大,主要改进了尾灯组的造型以及后保险杠的样式,外形比老款更为协调。

动力系统上,新车最大变化来自于全新换装的两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取消了2.0L版本。其中,1.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最大扭矩170Nm;1.5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40Nm。目前这两款发动机已经装备在现款嘉年华和蒙迪欧上。

在配置方面,全新福克斯的两厢与三厢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全系车型将标配HAS坡道起步辅助、TCS牵引力控制系统、6安全气囊、ESC车身稳定控制、EBA刹车辅助等配置。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的SYNC II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具有8寸触控屏幕,支持语音指令、GPS导航以及紧急呼叫等功能。新升级的自动泊车功能也将被采用,具有平行和竖直两种泊车模式。

编辑点评:全新福克斯在现款基础上发生了显著改变,两台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成为它最大的亮点。此外,新车的配置水平也有提升,拥有了一些更高级别车型上才有的科技配置,外观也变得更与时俱进。总体来看,全新福克斯的这次改款还是很有诚意的。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