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上海大众将推出途安1.6L版本 售价更低

2015年06月23日08:0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了解到,上海大众准备推出途安1.6L车型,此举将进一步拉低途安车系的售价。

根据已曝光的工信部申报信息可以看出,新款1.6L途安将搭载最大功率为81Kw (110马力)的发动机。该发动机很可能将是代号为EA21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作为 EA111的换代机型,已经匹配在POLO、桑塔纳、朗逸、朗行等诸多车型上,并搭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1.6L途安的外观将与目前车系中的1.4TSI低配车型基本一致,整体造型比较朴素,其车尾将取消TSI标识。

编辑点评:上海大众途安目前仅有1.4TSI一款发动机,确实有些“势单力薄”。1.6L发动机的加入将进一步拉低其入门版本的价格,现款车型13.98-19.68万元的售价也将被拓展至更低的区间,吸引追求大空间、同时不那么看重动力水平的消费者。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