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价25.60万-49.60万元 宝马新款1系正式上市

2015年06月19日22:3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鄂智超)今日,宝马中国宣布旗下新款1系轿车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1.6T、2.0T和3.0T三款发动机的6款车型,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125i M 运动型

新款1系为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在外观上对现款车进行了局部改动。前大灯由此前的三角形变为更为细长匀称的样式,灯组内的LED日间行车灯也变得更为犀利。前保险杠上的双肾形中网被设计得更为扁平,同时进气口、雾灯等细节都变得更为协调。

125i M 运动型

除了加入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外,新款1系的车身侧面变动不大。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更加细长的尾灯形状,相比老款尾灯面积明显增大。LED光带改为“L”型样式,使尾部的整体造型更加紧凑运动。

在内饰方面,新款1系并未作出大幅度改动,仅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修改。中控台依旧采用了略微偏向于驾驶者的设计,中央面板采用亮黑色饰板,空调出风口增加了镀铬饰条。M135i 车型还配备了三幅式M运动方向盘,并配有换档拨片。

M135i

118i 都市设计套装

在配置方面,新车加入了全新的第三代iDrive系统。新版iDrive在操作界面上变得更加友好,同时加入了触摸手写功能。此外,最新的互联驾驶系统、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自动启停、ECO PRO节能模式等都有配备。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宝马1系搭载了1.6T、2.0T和3.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共四款动力输出调教,分别对应118i/120i、125i和M135i。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77马力、218马力和320马力,同时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新款宝马1系的外观变得更加符合大众审美,同时在配置上有所增加,其竞争力得到一定提升。与奥迪A3、奔驰A级等竞争车型相比,前置后驱的布局是它最大的卖点。不过,下一代宝马1系将采用与全新X1相同的前置前驱平台。到那时,“BBA”在这个级别的竞争将变得针锋相对。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