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价9.69万-13.89万元 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上市

2015年06月19日18:3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桂林6月19日电(王溪)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于今天晚上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69万-13.89万元。桑塔纳·浩纳是桑塔纳·尚纳的两厢版,此次上市推出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

新车基于现款桑塔纳三厢版(已更名为“桑塔纳·尚纳”)打造而来,且整车设计更加时尚。新车相比尚纳换装了四横幅式进气格栅,而前保险杠则换装了贯穿车头左右的一体式设计。整车加入大量镀铬装饰条,15吋炫动铝合金轮毂采用15辐条双色设计,全系拥有酷炫橙、纯净蓝、炫雅棕等七种缤纷车身色彩。相比于三厢版车型,浩纳的车尾更加干练。尺寸方面,浩纳长/宽/高分别为4282mm/1706mm/1475mm,轴距为2603mm。

桑塔纳·浩纳提供黑色与棕色两款选择,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偏移7.8度,底部扁平设计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行车电脑、音响系统、语音呼叫等功能。车辆在便利娱乐方面提供了定速巡航功能、EPS车速感应电子动力转向系统,多媒体娱乐终端集成了5英寸触摸液晶屏和Mirror link功能,实现车载屏幕与手机屏幕的互联,可在车载屏幕上操作手机电话功能,使用手机导航,播放手机音乐等。

安全方面,浩纳配备的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集成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EDS电子差速锁等十余项主动安全功能。此外还有智能胎压检测、HHC坡道起步辅助等配置。

桑塔纳·浩纳提供1.6L和1.4T两种发动机,其中搭载1.4T的款型采用新命名规则,称为230TSI。1.6L车型采用EA211全铝环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155Nm,匹配五速手动、六速自动变速箱。230TSI车型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225Nm,采用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 230TSI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仅5.7L/100km。

编辑点评:桑塔纳·浩纳的推出,使上海大众汽车在紧凑级产品线上的布局又多了一款产品。目前,在紧凑级市场,上海大众共有桑塔纳·尚纳、桑塔纳·浩纳、朗逸、朗行、朗境甚至凌渡共计6款产品,而相似的家族设计也让它们彼此之间极难区分。目前车市价格战进入了白热化,上海大众采用了尽全力丰富产品线的策略,是否能够成功,还需时间的证明。

(责编:吴晓琴、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