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吉利博瑞北京区域上市 售价11.98-22.98万元

窦明

2015年06月19日08:4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窦明)18日晚,吉利汽车首款中高端旗舰车型吉利博瑞北京区域正式上市。新车共推2.4L、1.8T、3.5L三种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万元-22.9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作为吉利集团实施战略转型之后的首款中高级轿车,吉利博瑞外观设计上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LED晶灿流光前大灯、快背式流线型车顶设计配合动感回曲的下腰线,外形凸显运动风范。

    吉利博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956mm×1861mm×1513mm,轴距为2850mm,接近5米的车身看起来很有气势。不过,由于配置的增加,也导致了整车重量接近1.8吨。

    吉利博瑞驾驶室采用全智能化全方位控制设计理念,TFT全彩3D立体变色组合仪表、G-Netlink智能行车系统导航、而智能双区空调、哈曼+通讯娱乐系统、电动防眩目后视镜等智能化配备,让吉利博瑞更具操控乐趣。

     在动力表现上,吉利博瑞将搭载1.8T、2.4L和3.5L三款发动机,其中1.8T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3Ps,最大扭矩25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62Ps,峰值扭矩210Nm;3.5升全铝发动机则是吉利首款大功率V6发动机,可输出高达275Ps的最高功率和326Nm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根据不同用户的驾驶需求,吉利博瑞还提供了S+D+Eco3种驾驶模式。

    安全方面,吉利博瑞采用潜艇笼式吸能车身,并且适用了高强度钢材;七安全气囊、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主动智能安全系统和七位一体行车辅助系统等配置有效的保护了驾驶者的安全;而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也非常实用。

    编辑点评:就产品本身,吉利博瑞时尚的外观内饰设计,丰富的动力配备,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优异。网络上市发布、O2O售车模式,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知。同时吉利博瑞还整合全球113家顶尖零配件供应商,保证了其产品质量。吉利博瑞体现了吉利汽车打造全新B级车的决心。

 

(责编:窦明、姜颖)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