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北汽等19家车企入选第二批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

2015年06月19日08:1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曹淼)近日,发改委公示第二批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根据公示的目录,北京汽车、长安福特、长安汽车、比亚迪、东风汽车、昌河铃木、上海大众、上海汽车、一汽大众、吉利汽车等19家企业共计110款车型入围。这些车型将享受国家优惠补贴3000元。

    根据《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实施细则的通知》(财建[2010]219号)和《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1.6升及以下节能环保汽车推广工作的通知》(财建[2013]644号)要求,三部委近期组织专家对地方上报的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申请报告和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此次推出的优惠政策主要涉及1.6升及1.6升以下的乘用车,公示期为2015年6月17日至2015年6月24日。

    2014年9月,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公布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第一批)车型。根据公布的名单显示,国内车企共有28家进入该目录,江淮汽车、比亚迪、吉利汽车等多家上市公司均有车型在列。

   附:最新公示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第二批),详细目录:

 

(责编:曹淼、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