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北汽新能源与首汽战略合作 20辆EV200用于分时租赁

2015年06月19日07:5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吴晓琴)6月18日,北汽新能源宣布与首汽集团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北汽新能源交付20辆EV200纯电动车给首汽租车,用于汽车分时租赁业务。

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汽新能源将开启全新的电动汽车推广模式,此次合作是北汽新能源汽车首次进入高端酒店轿车租赁市场,将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形成“垂范效应”。

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仪式现场

据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张勇总经理介绍,北汽新能源EV200此次进驻“首旅建国”旗下酒店作为分时租赁用车,是传统高端汽车分时租赁行业向新能源化迈出的重要一步。通过此次合作,北汽新能源EV200为高端客户提供舒适便捷的绿色出行体验,同时也为汽车分时租赁行业向低碳环保转型起到积极的推动和示范作用。

北汽新能源此次交付的EV200车型,选用韩国SK三元锂电池,有高达260公里的续驶里程,百公里电费仅7元,对于租赁行业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此外还有三屏联动、旋钮换挡、手机无线充电、PM2.5空气清洁系统等众多科技配置。

据了解,北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2014年完成销售5510辆,今年1-5月,北汽新能源的全国订单量已超过6000辆,远超国内其他纯电动汽车品牌。

(责编:曹淼、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