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讴歌紧急刹车系统存故障 全球召回4.8万

2015年06月18日10:0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讴歌紧急刹车系统存故障 全球召回4.8万

  2015年6月15日,本田旗下讴歌发布官方声明称,因两款车型的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存在故障,全球召回48,000辆讴歌MDX和讴歌RLX车型。

讴歌紧急刹车系统存故障召回

  召回车型:涉及此次召回的汽车主要为2014和2015年款的讴歌MDX SUV以及讴歌RLX轿车。

讴歌2014款讴歌MDX

  召回原因:讴歌的碰撞缓解制动系统系统(Collision Mitigation Brake System)通过雷达扫描车辆前方的路况,如果发现车辆可能撞上障碍物,则将自动进行制动,减慢车辆行驶速度以降低伤害。

  本田表示,在同时沿着金属护栏行驶时,如果汽车系统监测到前方车辆进行加速,上述召回车辆的故障系统会错误判断并且进行制动。2013年11月日本曾发生相关事故,一辆SUV在行驶过程中无故刹车造成追尾,而当本田开始着手调查后,去年6月份又发生了一起事故。

  解决办法:本田称已经确定故障原因,目前在美国并未收到保证期索赔或相关事故报告。经销商将为车主免费进行软件升级。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