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零件供应不及时 丰田延期召回2580辆进口RAV4

2015年06月18日08:3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曹淼)人民网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由于零件供应不及时,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原计划2015年6月12日开始实施的进口RAV4召回活动延期到2015年7月31日开始。

    2015年5月,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5年6月12日起召回部分进口的RAV4汽车,生产日期为2003年08月01日~2005年10月25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580辆。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信件发送方式通知所有车主,同时由经销店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用户,安排召回事宜。

(责编:曹淼、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