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LX定妆图曝光 外形更犀利

2015年06月18日08:2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涂钦瀚)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新款LX图片,与之前曝光的设计图基本吻合。预计新款雷克萨斯LX将会在今年8月正式发布。

新款LX的前脸造型将会采用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纺锤形格栅。新车还采用了新的大灯以及雾灯样式,还引入了LED光源。尾灯组的结构有较大的改变,L型的设计与目前雷克萨斯RX/NX等车型也都有着相似性。

新款LX的内饰延续了现款的造型样式,布局化繁为简,看起来更为整洁。新车采用了一个全新的方向盘,同时中控的按键有所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LX或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5.7L V8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其四驱系统将装配托森限滑差速器。

编辑点评:此次新车在外观上有较大的变化,家族纺锤形格栅设计使得前脸看上去更显霸气,也更贴合其身份定位。但是现款雷克萨斯LX在国内的售价为174万元,如果新车售价拉低一些,或许会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获得更加优异的销量成绩。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