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奔驰S级对手来了 全新宝马7系将于10月引入国内

2015年06月18日08:2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涂钦瀚)记者近日获悉,全新宝马7系将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预计10月将在中国上市。

全新7系外观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车身应用了更多的轻量化技术和材料,相比老款车型减轻了130kg。尺寸方面,全新7系的长宽高分别为5098/1902/1478mm,轴距3070mm。长轴版车身尺寸为5238/1902/1485mm,轴距为3210mm。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风格,年轻化的运动方向盘,漂亮的液晶仪表以及分层中控台设计都说明7系在努力像时尚迈进。新一代7系拥有车载WIFI热点,还直接配齐了无线智能充电系统、Bowers & Wilkins音响、加入触控和手势识别的全新一代iDrive系统,后排同时会提供支持三星平板电脑的TouchCommand后排控制系统。

此外,新车装有追尾警示系统、空气悬架等,还可选装激光大灯、带有液晶屏幕和遥控车辆功能的车钥匙。

动力方面,全新7系有3.0T汽油发动机、4.4T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动力可选,传动方面配备8AT变速箱。此外,全新7系还提供插电式混动车型,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宝马7系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全新的平台以及其高端的科技配置,在车身轻量化设计上更加优秀,在配置上则采用了更为实用的高尖端配置,产品竞争力不言而喻。随着它的发布,豪华品牌大型轿车的竞争格局或将发生变化,宝马的旗舰车型也终于将和换代后的奔驰S级展开正面对抗。期待新车能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