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本田酝酿新款中置后驱跑车 定位低于NSX

2015年06月18日08:1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鄂智超)近日,外媒透露本田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中置后驱引擎跑车,其定位将低于讴歌NSX,但高于本田的敞篷跑车S1000。该车预计于2018年发布。

本田新款中置后驱跑车专利图

早些时候,这款中置后驱引擎跑车的外观专利图被曝光。该车采用了颇有棱角的外观设计,显得动感犀利,与讴歌NSX的造型风格相近。此外,新车在北美市场或将采用本田车标而不是讴歌车标,这也从一个侧面表明其定位将低于NSX。

在技术指标上,新车将使用轻量化设计,整体车重或被控制在1400kg左右。在动力上,该车有望搭载混合动力系统,采用Civic Type R上的2.0L 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三台电动机,综合功率或达400马力。

编辑点评:本田依靠讴歌NSX来树立自身的运动形象,同时还不忘在更为大众化的跑车市场“掺和”一下。除了推出S660/S1000敞篷跑车外,这款中置后驱跑车似乎更符合大家的口味,让我们期待这个惊喜吧!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