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最便宜的特斯拉 Model 3跨界版将在2017年上市 

2015年06月18日08:1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胡挹工)近日,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从特斯拉获悉,目前正在开发的Model 3车型,将包含轿车和跨界车两个版本,而在售价方面将有可能控制在30万元以内。

特斯拉Model 3假想图(图片来源外媒)

目前正在开发的Model 3车型,将包含轿车和跨界车两个版本。其中Model 3跨界版将基于即将上市的Model X平台打造。而整个Model 3系列预计会在2017年问世,起售价在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7万元)。

据悉,Model 3系列续航里程约200英里(322公里),而售价将是Model S的一半左右。该系列预计会在2016年3月首发亮相,并在2017年正式上市。

特斯拉表示,在未来的10年中公司计划在全球每年销售50万台特斯拉汽车,而这其中大部分车型将来自Model 3系列。

编辑点评:如果特斯拉真的能在2017年将Model 3系列产品的成本控制在30万元左右,那么该款产品无疑将成为其销量的支柱。同时,特斯拉Model 3一旦进入国内,更将对中国品牌新能源车产生巨大的冲击。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