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昆仑天威路演活动收官 两位司机分获40万卡车头大奖 

2015年06月17日15:4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王紫)6月16日,由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主办的昆仑天威“无‘威’不至-发现最美生活路”路演活动收官。此次活动旨在展示“昆仑”系列优质油品产品优势,传递企业关爱理念。活动一共历时65天、途经26个城市、2万多名卡车司机报名并上传照片,最终有两名幸运司机获40万卡车头大奖。

路演活动于3月16日启动,分东西两线同时展开。西线沿广州、贵阳、成都、兰州等城市,东线沿深圳、长沙、武汉、九江等城市,最终在北京会和,全程共举办72场路演活动。路演活动开始以来,共吸引了20多万人的关注。

路演采用了线下活动+线上新媒体APP的推广方式。线上举办“拍照赢卡车”APP评选活动,卡车司机只要将家庭生活或者路上工作相关的照片发送到这个平台,就有机会入围“最具美好生活态度司机”的评选。

另外,在各地的路演活动现场,不仅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和表演,为卡车司机们量血压、测视力,讲解预防驾驶疾病的实用知识,还有专家现场传授车辆养护经验。

(责编:王紫、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