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油耗更低 东风雪铁龙C4L 1.2T将在8月上市

2015年06月17日08:1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胡挹工)记者近日获悉,曾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首发的东风雪铁龙C4L 1.2T车型将于8月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一台1.2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雪铁龙C4L 1.2T外观上基本同C4L其他在售车型一致,并无太大改动。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一款排量为1.2升的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还将搭载STT自动启停系统。

在油耗表现方面,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雪铁龙C4L 1.2T手动挡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为5.4L/100km,自动挡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为5.5L/100km。

编辑点评:今年以来,随着排放标准的进一步严格,小排量三缸涡轮发动机逐渐流行,并进入中国市场。相比四缸发动机,三缸机有着更好的经济性,但是却在稳定性上稍差,雪铁龙的这款1.2T发动机已经在兄弟品牌上得到了验证,能否取得市场的成功,还需时间的检验。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