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6月25日正式亮相 标致发布308GTi官方预告图

2015年06月17日08:0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鄂智超)近日,标致官方发布了一部非常简短的预告视频,揭示了即将在6月25日亮相的308GTi车型的部分细节。

通过视频截图显示,标致308GTi将采用科技感十足的LED大灯光源、以及类似于308车型的LED三竖条形状的尾灯。车内的仪表还将提供车身动态数据显示,看起来运动味道十足。

根据此前消息,标致308GTi将搭载标致RCZ R上的那台涡轮增压1.6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 270马力,并采用六速手动变速箱。 此外,托森式限滑差速器、更加紧致的悬挂以及升级版刹车系统也将被采用。

编辑点评:标致308GTi的性能不会向竞争车型做出丝毫让步,其对手无疑将是诸如高尔夫GTI、福克斯ST以及雷诺梅甘娜R.S.等车型。想必车迷们也期望这样一款高性能掀背车能进入中国,使市场上的“热血”掀背车能多一个选择。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