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采用“T”字型大灯 沃尔沃S90谍照曝光

2015年06月17日08:0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鄂智超)近日,外媒曝光了一张沃尔沃最新旗舰轿车S90的谍照,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发布。

沃尔沃S90 谍照

谍照显示,S90仍处于高度保密的状态,车身上安装了诸多用来掩盖最终造型的覆盖件,不过其车头灯的造型还是被捕捉到。“T”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清晰可见,与新款XC90的款式如出一辙,而这款大灯很有可能将是最终量产版的样式。

Volvo Coupe Concept

结合此前曝出的消息,沃尔沃S90将用于取代S80车型,其车身尺寸将进一步加大。在外观设计方面,该车或采用之前发布的Volvo Coupe Concept的造型思路,车头设计将与新款XC90有着诸多相似之处。

在动力方面,目前仅有消息表明新车将搭载不同规格调教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推测,XC90上的2.0T发动机也将出现在S90上。

编辑点评:沃尔沃XC90的推出标志着其品牌设计语言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相信新款S90将更加现代、时尚,其自身定位或将与奥迪A6等C级车型比肩。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