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奔驰AMG GT S消防车德国酷炫亮相

2015年06月16日08:4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驰AMG GT S消防车德国酷炫亮相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6月12日报道,汉诺威国际消防安全展览会于6月8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此次展会上,梅赛德斯-奔驰AMG GT S 版消防车首次亮相。

  据悉,该车型全称为消防版梅赛德斯-AMG GT S,该车型外观颇具特色,阴影独特,白红相间,车顶安装有条形灯,十分显眼。该车并非用于灭火工作,而将作为促销手段出现在欧洲各大防火展会。

  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巴黎车展上首次发布了旗下最新款高性能跑车AMG GT。梅赛德斯AMG GT车型是SLS AMG车型的继承者,其定位比SLS AMG要低一些。相比AMG GT车型,AMG GT S的马力更强,速度更快。(实习编译:胡明冉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