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大众发布California Camper官图 基于新T6平台打造

2015年06月16日08:1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胡挹工)日前,大众在海外正式发布了T6家族的全新车型——新一代California camper(旅居车),与在国内上市的T5不同,新车基于新一代大众T6进行打造,内部则采用了适合旅居的房车式设计。

外观方面,新一代California camper整体造型与之前发布的新一代迈特威和新一代凯路威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设计风格。此外,新车外观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电动升降车顶,生起后可呈现出一个1200mm宽、2000mm长的居住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前中控台依然保持着大众家族式风格,整体造型简洁而不失大气,但前排双座椅均可向后旋转,从而在露营时方便与后排乘客面对面交流。

新车的最大亮点在于后排空间,新车将配备有小桌板、储物柜、遮阳帘适宜旅行的配置,甚至可以选装煤气灶、洗手池、42L冷藏冰箱、一体式床垫等。除此之外一些小配件,诸如杯架、毛巾架、烟灰缸、露营餐桌、露营座椅等也在选装的配置清单之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柴油或汽油发动机,其中2.0L汽油发动机提供两种动力输出,分别为150马力和204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四驱系统。而在辅助系统方面,新车还将搭载驾驶辅助系统、自适应悬架、以及发动机启停技术。

编辑点评:这款California Camper有着相当不错的内饰空间,实在是居家旅行必备的良品。然而目前房车在我国依然受到限制,相信该车来到我们身边的可能性不大。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