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7月即将上市 吉利帝豪RS官图发布

2015年06月16日08:1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胡挹工)吉利官方近日正式发布了帝豪RS的官图,新车基于新帝豪两厢版打造,预计将在7月份正式上市。

帝豪RS的外观造型将以运动时尚风格为主,增加了前后包围和侧裙、铝合金车顶行李架以及多辐条轮圈。尾灯与车身侧腰线巧妙融合,后防护包围加双排气管设计以及贴合式流线型尾翼,使得运动感增强。

帝豪RS内饰提供黑白、橙黑两种配色,内饰缝线均采用珍珠白双缝线工艺。帝豪RS还新增了三大科技配置:GPS导航、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

吉利帝豪RS搭载的是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18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10.31s,百公里油耗为5.7L。

编辑点评:虽然名字为RS,但是从其动力数字和超过10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看,这款车更像是一款外观略显运动的两厢车。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