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荣威360申报图曝光 将搭载两款动力

2015年06月16日08: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鄂智超)近日,国内媒体曝出了一组荣威360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将搭载1.4T和1.5L两种动力,预计于8月正式上市。

根据其工信部的申报信息,荣威360的长宽高将达到4579/1804/1490mm,轴距为2660mm。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同级别的在售车型荣威350都有所增长。其外观设计比荣威350更为流线,整体风格较为保守中庸。

荣威360的车身侧面和尾部设计则比较简洁。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后备箱上还有着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特殊标识。

在动力方面,荣威360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为109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及自动变速箱,但变速箱的具体规格尚未公布。

编辑点评:荣威350已经在市场上征战多年,面对后来的中国品牌新车已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荣威360不但外观设计更加时尚,还采用了1.4T与1.5L两种动力的高低搭配,提供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