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马计划推出电动SUV  对抗特斯拉MODEL X 

2015年06月16日08: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鄂智超)近日,外媒披露宝马正在计划生产一款电动版SUV车型,以对抗即将发布的特斯拉MODEL X,并主攻北美市场。

宝马X5 xdrive40e 插电式混合动力SUV

据悉,电动SUV将会是宝马i系列下的第三款车型,前两款分别是i3电动车和i8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与前两者不同的是,这款电动SUV将主打美国市场。一旦电动版SUV车型的计划获得批准,宝马将拥有一款与特斯拉MODEL X直接竞争的车型。此外有消息表明,新车如果最终量产,将在美国斯帕坦堡工厂进行生产。

编辑点评:纯电动SUV还是个全新的概念,这个市场的蛋糕究竟有多大,还难以预测。随着特斯拉MODEL X的推出,越来越多的老牌车企开发纯电动SUV或将成为一种趋势。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