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双龙蒂维拉6月18日上市 预售13万元起

2015年06月15日08:1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胡挹工)记者近日从双龙汽车官方获悉,双龙旗下首款小型SUV蒂维拉即将在本月18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13万-18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95mm/1795mm/1590mm(带行李架车型高度1600mm),轴距为2600mm。

双龙蒂维拉的安全配置非常丰富,其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HBA制动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ARP主动防侧翻系统、HSA上坡辅助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防盗报警器、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将额外配备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驾驶席膝部安全气囊和电子防眩目后视镜等配置。

功能性和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透射式大灯、LED尾灯、前后雾灯、隔热玻璃、智能转向系统(标准、运动、舒适3种模式)、带有手机互联功能和8英寸液晶屏的多媒体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座椅6:4分体折叠(角度可调)、GPS导航、蓝牙免提系统、USB/AUX/iPod接口等配置。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将配备智能驾驶系统(经济、动力、冬季3种模式)和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8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有两驱版和四驱版可选。

编辑点评:双龙蒂维拉作为双龙旗下的首款小型SUV,有着十分丰富的配置,而四驱版车型在目前的细分市场上也不多见。但是国内这一细分领域看似火爆,实际上已显得有些拥挤,双龙作为一个小众品牌,其市场表现如何仍未可知。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