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大众品牌前5个月全球销量降3% 在华降3.7%

2015年06月15日08:1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众品牌前5个月全球销量降3% 在华降3.7%

  据英国路透社6月11日报道,大众品牌5月份全球销量下降5.9%至49.95万辆,归因于大众在华以及在南美销量的下降超过了其在欧洲的增长。此次是大众近八个月以来的第七次销量下降,去年10月以来,大众除在2月份时销量同比持平,其余每个月销量均出现下滑。

  一名大众公司发言人表示,大众4月份全球销量同比下降4.8%,是数年来的最大降幅。大众品牌销量占大众集团总销量的60%,今年1至5月份,大众品牌的总销量下降3%至248万辆,

  中国作为大众最大的单一市场,今年前五个月,大众在中国的总销量下降3.7%至112万辆;而在南美的总销量下降22%至207700辆,其中在南美最大的市场巴西,销量下降28%至155700。5月份,在除德国外的西欧市场,大众销量上涨6.4%至396200辆;而在俄罗斯的销量下降47%至29800;在德国的销量上涨6.2%至249000辆;在美国的销量下跌4.2%至144000辆。大众集团也正对公司结构进行改革,帮助其提高盈利能力。(实习编译:何田田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