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奔驰全新E级将采用自动驾驶技术 明年1月亮相

2015年06月15日08:0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鄂智超)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全新一代E级将会搭载一套自动驾驶系统,预计新车将在明年1月份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

现款奔驰E级

新款奔驰E级将搭载一套自动驾驶系统,使得车辆在高速巡航时不必过多地进行人为操控,减少驾驶员负担,同时减小事故风险。车上将搭载雷达探测点、摄像头以及不同的传感器,可控制车辆在高速公路上以最高约130km/h的速度自动行驶。

根据此前消息,全新奔驰E级在外观上将有着新款C级和S级车型的设计元素。而双门轿跑车型、敞篷版车型以及旅行版车型也将在标准版亮相之后陆续发布。

新一代奔驰E级将搭载多款发动机,其中包括一款直列六缸发动机。E63 AMG车型将使用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57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61Nm。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奔驰E级车的换代将使旗下的C、E、S三大轿车车系完成整体换代。从C级与S级的换代成果来看,新一代E级车也将变得更为精致,动力系统也会向着更加高效节能的方向发展。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