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大众改款Jetta官图发布

霍佳鑫

2015年06月15日05: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众改款Jetta官图发布

  近日,大众在国外发布了改款的Jetta的官方图片,国内实则为速腾GLI车型,最大的特点是发布了全新的包围。

  改款Jetta GLI在细节上营造运动感,包括熏黑设计的灯组,新的前后包围,八字形的前保险杠,辅以黑色元素进行修饰以增强运动感。点缀红色装饰条的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双五辐的18英寸轮毂,红色的制动卡钳也在体现着动感。

  官方暂时没有发布新车内饰的图片,不过配置方面,新车有可能装备防碰撞制动系统、无钥匙进入、雨量感应式雨刷、Fender高级音响等。

  新车或将搭载一台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3Ps,比目前国产版本的速腾GLI多了13Ps,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SG变速箱。

  文/霍佳鑫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