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马自达CX-3 突出实用性

2015年06月15日05: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自达CX-3 突出实用性

  马自达在品尝到SUV甜头后,便以马自达2系为基础打造了一款小型SUV——CX-3。新车外观继承了CX-5的设计风格,加宽后的车身,拓展了这款长度不到4.3米的小车视觉感受。

  与现代ix 25、福特翼博等竞争对手相比,马自达CX-3拥有更加丰富的电子辅助装置,如城市速度控制装置、循迹辅助装置和死角辅助装置,与定速巡航系统。既然主打年轻市场,马自达没有忽略车与手机的互联,在车内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互联网连接。装备的平视显示器,可以将信息映射到玻璃上。

  马自达CX-3搭载2.0L直列自吸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为204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9秒,最高时速为192km/h。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