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大众帕萨特GTE 三厢版与旅行版德国开卖

霍佳鑫

2015年06月15日05: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众帕萨特GTE 三厢版与旅行版德国开卖

  曾于去年9月巴黎车展上亮相的大众帕萨特GTE,作为一款插电混动汽车,它将基于第八代帕萨特平台打造,如今已在德国上市。新车三厢版起售价格为4.425万欧(约30万元),旅行版起售价比三厢版价格贵1000欧元(7000元)。基于NEDC技术打造的混动系统使得该款帕萨特百公里油耗只有1.6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37g/km。此外,它还可以依靠纯电动行驶50km。

  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由4缸的1.4升156匹马力TSI发动机和115匹马力的电动机组成。两者同时工作时可以让帕萨特 GTE得到218匹马力,40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少于8秒,最高时速超过

  219km/h,纯电驱动下最高时速129km/h。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1114km。

  GTE版本有别于蓝驱版的帕萨特,外观方面总体变化不大,但新车的前保险杠点缀了一条蓝色的进气格栅。充电插口隐藏在进气格栅的左侧。它还使用了更大的铝合金轮毂。 设计师重新设计了座舱内中控台的旋转按钮和三幅方向盘,新车的亮点在于整车搭配着蓝色线条,突出它的新能源主题。

  近期大众汽车已与上汽集团在大众汽车集团位于德国柏林的DRIVE展厅签署协议,大众在华新能源车战略全面提速。按此趋势,这款车预计会在不久的将来登陆中国,与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等混动车型展开竞争。 文/霍佳鑫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