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或2018年推出 本田全新跑车更多信息

2015年06月13日17:22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或2018年推出 本田全新跑车更多信息

  此前,我们曾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跑车的专利图。日前,有海外媒体带来了这款车型的更多信息,据悉,该车在本田内部已获得量产的绿灯,并有望在2018年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本田全新跑车专利图』

  据外媒报道,这款或为本田S2000继任车型的全新跑车有望搭载一台来自新一代思域Type R车型的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该发动机经过全新的调解,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30马力。同时,新车将采用发动机中置布局,并匹配一套来自讴歌NSX的SH-AWD四驱系统,其后轮将由两台电动机驱动,这将使该车的总输出功率达到400马力左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一款9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本田全新跑车将采用轻量化车身打造,其车身材质将由铝和碳纤维组成,总重量预计在1400kg左右。有关本田全新跑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信息来源:Motoring;文/高帅鹏)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